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民营经济法律实用、政策宣讲及舆情知识——《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班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8-14 18:06:14来源: 自治区工商联
打印
T+
T-

  由自治区工商联主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承办的“民营经济法律实用、政策宣讲及舆情知识——《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班”正有序进行中。

  8月11日上下午,分别开展了《民法典》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模范区创建条例》解读。

  8月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丁勇为在场学员带来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的精彩解读。丁勇老师强调,我们应当把全体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为目标,着力解决主要矛盾、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进五大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实现人民利益的正确方向,使全体人民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前进,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利益,为各位学员讲明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主要内容和怎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大家在企业的发展中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指明了方向。

  8月12日下午,学员们集体参观了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的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奇正藏药营销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了数字经济和大数据,观摩了大数据机房,无人驾驶等高科技研发成果;在奇正藏药,学员们认真了解了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内容,对数字化时代、企业管理实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员们通过老师专家的理论教学授课和对优秀企业的现场参观学习,不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知,也对知名企业的运营管理等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自治区工商联部分机关干部抽时间就《民法典》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民情怀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听课。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