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开展“送法进民营企业”专项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9 17:49:39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琼结县工商联组织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普法办、司法局等部门组成的送法服务工作组,以“助力发展,法治护航,暖心服务进民企”为主题开展了“送法进民营企业”活动,落实办实事送便捷、抒困扰送咨询、助发展送服务。

  工作组本着“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用工谁普法”的工作原则,分别到琼结县强扎建筑有限公司、强钦青稞酒酒庄建设工地、琼结县绿色产业园区等企业,围绕减证便民政策、涉企典型案例、诚信经营、劳动合同、民族团结等方面开展了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

  此次“送法进民营企业”活动得到了企业主和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提升了他们的法治意识,为促进“两个健康”奠定了基础。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