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一行到西藏金塔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47:52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8月24上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一行,来到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先后调研了金塔藏智源职业技术学校、唐卡绘制研发中心、石雕文化收藏区、集团公司总部党建和行政办公区等。集团公司董事长扎塔和总经理旦增加布等同志陪同调研,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首席政务官张巍及中国民贸非遗工作委员会董策力等一行10余人参与调研。

  调研时,集团公司董事长扎塔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公司的业务、集团规模、发展规划等,并重点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唐卡文化、石雕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管理理念,以及此文化的发扬继承带来的社会价值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汇报。

  扎塔还特别提到了新冠疫情期间,西藏金塔集团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金塔集团一直在推动同心圆梦健康中国行活动,希望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委员会、文化交流委员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蓝军会长对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集团公司在民族唐卡和石雕文化领域的建设和继承;同时,蓝军会长对中国民贸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主要职能以及民族大健康、同心圆梦活动向我们做了详细介绍。

  蓝军会长特别强调,同心圆梦活动特别适合目前在中央和国务院加快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他表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力量,助力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民族健康事业。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

  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这也是习近平主席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我们健康事业提出的要求,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也会不断与西藏金塔集团深入协作,共同为民族大健康事业努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