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4 17:50:07来源: 自治区工商联
打印
T+
T-

  9月23日,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强致词,自治区发改委和那曲市招商部门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和政策解读。二位在藏经营企业多年的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主持推介会。推介会签约了4个项目,投资额达1.53亿元,其中合同签约项目1个,投资额达0.5亿元。

  纪世德同志讲话时,感谢浙江省工商联、西藏浙江商会、浙江籍企业家对此次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亲身经历的西藏在中央的关心帮助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几十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西藏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纪世德同志在讲话时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方针举措,为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引。会议提出了“十个必须”的工作要求和“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同时强调要继续长期坚持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的一贯政策,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随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西藏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欢迎区外广大民营企业来藏投资兴业,助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发改委、浙江省工商联、西藏浙江商会、浙江省本地企业、那曲市工商联、那曲市招商办、那曲市比如县负责人参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