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暨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9-24 17:51:3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四处
打印
T+
T-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隆重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之际,根据区党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西藏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度培训计划,9月24日,西藏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暨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

  培训班重在助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采用讲堂教学和实地参观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七次会”《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模范区创建条例》、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赴林周县爱国主义基地教学示范点参观学习等方面。

  培训班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全体学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办好企业、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二是履行岗位职责。用好用足优惠政策,积极履行经济责任、法律责任、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促进一批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民营企业、优质产品、优势产业不断升级换代、颖脱而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做强做大。三是发扬企业文化。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把自身的成长、企业的发展,同贯彻落实“七次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企业家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让民营企业在雪域高原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开班仪式上,区工商联宣教处处长李岩代表举办单位致辞。区党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