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深化沟通交流 促进携手发展 ——湖南省工商联及民营企业代表赴桑日县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2 12:33:4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8日,由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带队的湖南省工商联及民营企业代表一行赴山南市桑日县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一同考察。

  在县工商联,考察团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问情况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桑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并实地参观了县委统战部走廊文化、阅览室、健身房等各类功能室,了解工商联干部日常工作环境。

  在桑日县帕竹荣顺庄园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桑日县葡萄种植面积、品种、产量、加工、销路等产业发展现状,现场双方还通过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打通和拓宽桑日葡萄酒销路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搭建了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实现双方携手发展提供了有力条件。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