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隆子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湖南省常德市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28:20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隆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布扎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彬彬带领县工商联执常委一行16人赴湖南省常德市开展企业实体经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农旅融合等方面学习考察活动。常德市工商联、临澧县委统战部及工商联、澧县工商联以及高新区、经开区委有关领导同志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澧县新鹏陶瓷有限公司、乐堡啤酒厂、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正大国际科技(常德)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斯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武陵酒厂、常德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团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创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营商环境等运作模式及成效,积极主动与常德市工商联、企业家探讨交流,增进了两地的友谊,学习了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一行学习了常德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促进隆子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对常德市企业发展模式有了新的认识,深受启发,今后通过工商联搭建的各种平台积极“走出去”,为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注重企业自身绿色发展,为隆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