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工商联在昌都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0-13 16:43:0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0日,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朝友带队一行工作组在昌都交流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西藏重庆青年企业家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对渝商在昌都所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随后与昌都市工商联进行座谈,昌都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四郎旺堆,西藏重庆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曾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郎旺堆同志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非常欢迎兄弟工商联到昌都工商联传经送宝,他表示要保持密切往来,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昌都市工商联组织建设、招商引资、党组织建设、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罗朝友同志听了介绍后,就重庆市永川区工商联有关情况特色经验做法等也做了介绍。

  为促进两地工商联更好交流合作,会议上双方积极交流,就商会的组织完善以及企业的经营发展、商贸合作和企业家及干部交流学习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会上初步达成建立“友好工商联”意向。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