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45:25来源: 自治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0月19日,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指导下,在区党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下,区工商联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完成了成立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各项工作和第一届理事会的筹备工作,并召开成立大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百庆讲话;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讲话;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秀德,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项目部负责人王国俭及6名内地企业家莅临大会祝贺。

  会上,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作《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财务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牛玉枝宣读批准成立文件;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代表民营经济人士宣读倡议书;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旭明、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政府事务部总监)李育刚分别与西藏光彩事业促进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大会指出,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事业迈出了关键一步,必将开启弘扬企业家精神、践行光彩精神的新局面。西藏光彩事业促进会要从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做起,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公益立会、队伍强会、品牌兴会工作要求,教育、团结、服务、培养更多的企业家成为光彩事业理念的明白人、光彩品牌形象的代言人、光彩扶贫实践的带头人。大会要求,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勇担社会责任,自觉参与扶贫开发事业,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扶贫、社会公益和社会慈善活动,为消除贫困、促进社会进步与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突出贡献。

  与会民营经济人士纷纷响应大会倡议,表示今后将以西藏光彩事业促进会为平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慈善公益”新品牌,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共同富裕。区党委统战部三处、四处负责同志,区工商联部分在拉萨的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处室负责同志,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