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16:29:25来源: 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朗县组织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非公经济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全县34家非公企业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活动中,县工商联首先组织各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前往朗巴致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西藏众腾建筑有限公司、仲达镇劲朗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相互交流,达到相互比较、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随后组织召开朗县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族区域自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各非公经济人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朗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结合考察情况和自己的亲身体验,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提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朗县各非公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各非公企业充分认识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了民族团结进步兴业的浓厚氛围。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