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取长补短互相学习 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林芝市工商联组织相关民企到金塔集团参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49:45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0月28日,林芝市工商联主席普布昌菊带队的考察团赴西藏金塔集团参观指导考察,西藏金塔集团总经理旦增加布,集团党支部书记米玛次仁,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白玛等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办公大楼、党建活动区。参观中,白玛同志从企业基本情况、集团产业分布状况、集团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普布昌菊同志充分肯定了西藏金塔集团各工程项目运营和管理水平,重点了解了金塔集团行业运营模式、配套政策的相关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区内建筑产业发展前景、政策导向与西藏金塔集团高层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她指出,西藏金塔集团是日喀则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突出部队化的管理特色,执行能力极强,要抓住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围绕主业发展相关业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西藏金塔集团工程项目总工贾雪云就近三年的集团项目管理及运营情况作了整体介绍。近年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布局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园林绿化、农业发展、工业贸易、教育培训、商业运营等多种产业,在平台建设、创业创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集团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化发展格局为切入点,以制度机制为保障,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表示,希望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未来获得更加良好的发展,继续筑巢引凤,希望与各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