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工商联组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24:11来源: 阿里地区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工商联组织非公党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阿里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杰峰主持并授课,非公党员、民营代表人士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杰峰同志结合阿里地区实际以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西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西藏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等进行宣讲。

  宣讲会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对过去一个时间段内西藏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将来一段时间内西藏工作的指导,各位企业家,尤其是年轻企业家一定要充分学习领悟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阿里民营企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强调,非公党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干部职工要清醒的认识到坚定反分裂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民族团结,是过去、是现在、也是将来的首要任务。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充分引导企业员工主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建设工作力度;非公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引领身边人,做好身边事。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进一步强化非公党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干部职工对“五个认同”“四件大事”“十个必须”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开展好阿里地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强化党对西藏工作,特别是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