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工商联一行考察组赴昌都市卡若区工商联交流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02:12来源: 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T+
T-

  11月3日下午,林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俊凡带队的工商联一行考察组赴昌都市卡若区工商联交流学习考察,昌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万辉一同考察。

  在学习考察过程中,卡若区工商联负责人从工商联自身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状况、会员企业发展状况、民营企业地方性特色产品生产情况、“百企帮百村”助推脱贫攻坚帮扶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卡若区工商联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同时,在筹备成立县(区)级总商会的相关工作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好总商会的职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郑俊凡同志对卡若区积极探索、率先成立总商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进一步交流学习。

  在卡若区委统战部时,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卡若区先行先试构建“大统战”格局,形成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四合一”办公模式相关情况,考察团对“四合一”联合办公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给予充分认可,表示此类工作模式既能提高职能部门工作效率,又是对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的有效探索。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