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赴乃东区工商联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1-11 18:51:16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7日下午,由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赤列央金同志带队的12个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到乃东区工商联进行学习交流。各县工商联负责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乃东区工商联和商会的组织架构、人员架构、会员发展、自身建设、商会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工商联优势服务非公企业发展交流了经验和看法,相互借鉴,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赤列央金同志要求,各县区工商联要通过交流学习,吸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工商联(商会)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对非公经济的服务,为“两个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