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岗巴县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暨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20:55来源: 日喀则市岗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4日上午,日喀则市岗巴县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暨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和各乡镇统战委员及党外代表人士、民营企业代表等39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七次会”精神,形成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党外代表人士和民营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岗巴县整体发展大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就岗巴县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党外人士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充分认识国家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围绕发展大局,继续做好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工作。准确把握全县发展规律,围绕全县重要工作部署,深入实际,深入实践,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开展工作。三是要发挥思想引导作用,营造岗巴县积极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认识自己职责使命,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凝聚各方共识,整合各方资源,共同为推动岗巴县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