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一届一次会议暨总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18:01:39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7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一届一次会议暨总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工商联以及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堆龙德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拉萨远大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王炯分别主持会议。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区直相关单位代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章程》《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为规范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总商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堆龙德庆区民政局关于准予成立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的批复》;堆龙德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勇宣读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一届成员名单;特邀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公保太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揭牌,对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强调,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四好”商会建设为抓手,努力把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打造成具有堆龙特点的商会组织,为推动堆龙德庆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切实发挥商会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堆龙德庆区企业界人士搭建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借助这个平台,为大家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让大家可以进行更密切的交流,更务实的合作,更有力的维权,更规范的自律。

  石运本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投身公益、解决就业、财政税收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今后开展好堆龙德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二是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三是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新当选会长段凤芝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商会会长职责,发挥商会的“桥梁、自律、助手、服务、维权”作用,尽己所能开展好商会各项工作,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堆龙德庆区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的团结带领下,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在自身事业不断壮大的同时,为堆龙德庆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