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我区8家民营企业获得全国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2-22 22:16:57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20日至22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工商联执委、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 晋源,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区总商会副会长、西藏雄巴拉曲神水藏药董事长才旺晋美,区总商会副会长、通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瑶,区总商会副会长、西藏中金实业董事长蔡万山,拉萨市城关区工商联主席尼玛仓决出席会议。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表彰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企业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会议。在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上,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西藏宏发集团董事长尼玛同志代表自治区获得先进的8家民营企业(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藏日喀则德旺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羊湖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山南隆子县日当镇宗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西藏昌都日通藏医药研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西藏仲青塘拉商贸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上台授奖。

  自治区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常委的代表,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本次会议各项议程。期间,阿沛 晋源一行了解了由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商会会长张骁与威朗集团公司的合作情况介绍,并根据会议安排考察了广西钦州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现场,钦州保税港码头等地。展示了广西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企业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的发展成果。

  在考察活动中,阿沛 晋源和纪世德分别简要介绍了西藏工商联及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及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规划并对未来自治区商协会,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和发展建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