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届三次执委(会议)代表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17:20:1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22日,那曲市比如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届三次执委(会员)代表大会暨政策宣讲会。会议听取审议了《比如县工商联一届三次执委(会员)代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比如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查思同志任比如县工商联主席,张仁勇同志任比如县工商联副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加入会员的6家企业。比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次旺主持会议。

  会上,加布云旦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实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次旺同志深刻阐释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就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的丰富内容、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自信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会议强调,工商业联合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推进工作实质创新,非公经济人士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做转型升级的践行者、做创新创业的引导者、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谋求新的突破,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新风范。

  会议要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勇当“比进步、比作为、比贡献”的先锋典范,积极参与(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中,展现比如县非公经济人士的新作为。

  会后,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生动、感染力强、深受触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任何时候都要守住从商“生命线”,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