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调研组赴阿里地区札达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8 12:09:22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扎西达杰一行调研组赴阿里地区札达县调研指导工作,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强巴次仁,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杰峰一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洪泉石油加油站了解情况

  自治区工商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洪泉石油加油服务有限公司、托林镇无公害蔬菜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管理、党建、社会帮扶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检查材料并听取了县工商联工作汇报。

  自治区调研组在会议室检查材料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县工商联的工作汇报,并对县工商联近年来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组指出,县工商联在银企合作、服务企业发展、构筑高校毕业生培养就业机制及机关自身建设、党建、社会帮扶等各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县工商联在新时期能更好地找准定位,把握全县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在各行业精准发力,摸清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助力企业越做越大,同时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和机制,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