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召开工商联第四届四次执(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9 16:25:35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6日,拉萨市城关区召开工商联第四届四次执(常)委会。拉萨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工商联主席黄前敏,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朗,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旺久出席会议。城关区工商联全体执(常)委委员及会员单位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纲。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城关区工商联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城关区总商会财务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行业党委班子成员,为新入会企业颁发了会员牌匾,为2020年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民营会员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表决通过相关决议

  与会领导为抗疫先进企业颁发奖牌

  会议指出,近年来,城关区工商联紧密围绕城关区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民营企业与政府双向沟通的职能和优势,勇于创新、努力奋斗,扎实开展了疫情防控、商会建设、外出考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解决企业苦难问题等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十分有益的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营企业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减免房租、协调物资,为城关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民企新力量。勇于创新、积极协调,完成城关区总商会规范建设,建成西藏自治区首家县级商会组织,使民营企业界有了自己的组织,为政府与企业家、社会与企业家、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共享信息、互通有无、沟通联系、做大做强,走向更加繁荣的明天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与会领导为抗疫先进企业颁发奖牌

  会议要求,各区直部门、工商联各执委要把民营企业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深入开展调研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广泛开展活动凝聚民企人心,加强沟通培养领军人才,加强服务,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助推城关区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保证市场公平正义,强化执法检查,狠抓安全生产,广泛搭建平台促进商务交流,着力打造商贸集聚区,把民营经济的事办好,保障民营企业平等获取生产要素和政策支持,充分释放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各民营企业家要增强爱国情怀、增强工匠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担当社会责任,扎根城关,深耕城关,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做大做强城关品牌,为城关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总商会要找准定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民营经济人士中的成功典范及社会贡献,为发展民营经济推波助澜;要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坚持“有活动才有活力、有作为才有地位”的思路,坚持把平台建设作为重点,把开展活动作为着力点,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搭建民营经济人士参政议政、维权服务、爱心奉献和宣传教育等平台,增强商会凝聚力,扩大商会影响力,积极引导商会会员为城关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