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民营经济第五考核组赴桑日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1 17:28:35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7日,自治区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自治区民营经济第五考核组组长刘炳行带队的一行人员赴山南市桑日县检查指导2020年桑日县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山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庆,桑日县工商联主席次仁旺久一同检查。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中央、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情况、2020年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工落实情况等,同时详细了解了桑日县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考核组一行对桑日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桑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为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等方面细化了各项工作举措。

  考核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民营经济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不断增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和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发挥企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落到实处。二是要继续引导好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鼓励引导好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群众增收、促进就业等方面积极发挥好作用,选树一批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进典型,激励民营企业进一步主动履行好社会责任。三是要做好提炼总结工作。县工商联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同时要把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方法进行全面梳理,及时做到总结提升,不断推动工商联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