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向昂仁县玛多村捐款捐物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1-01-16 16:44:16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三大节日将至,西藏金塔集团详细了解了昂仁县玛多村村民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后,并听取了日喀则市人社局第九批驻玛多村工作队对玛多村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后,西藏金塔集团向昂仁县玛多村捐款捐物,助力脱贫攻坚。

  西藏金塔集团向全村71户家庭送去大米、面粉、高压锅等节日慰问品,向16名大学生每人给予300元慰问金,其中6名贫困大学生给予600元慰问金,向12名贫困户送去洗衣机,向5名村两委班子每人送去洗衣机,向3名村务监督委员每人送去电饭锅,向两名老党员送去电饭锅,共计人民币31000元整,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度过难关。

  在捐赠仪式上,玛多村村委会负责人向西藏金塔集团代表人赠送了“情系山区 造福百姓”的锦旗,向西藏金塔集团表示感谢。

  村民们说,“特别感谢西藏金塔集团给我们的捐赠,心里特别温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西藏金塔集团与群众间的距离,提升了集团知名度,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弘扬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