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8 17:07:2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丁青县总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丁青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总商会副会长次仁扎西作总结讲话,县工商联主席主持大会,县委统战部、民政局负责人及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同意成立丁青县总商会的批复》,听取了丁青县总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丁青县总商会章程》《丁青县总商会选举办法》《丁青县总商会负责人职责》,选举产生了丁青县总商会第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9名执委,并对7名执委企业进行了授牌。新当选的执行会长次仁扎巴作任职发言。

  会上,次仁扎西同志对新当选的执委表示祝贺,肯定了民营企业在丁青县各行各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强调了成立总商会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会,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做民主政治的促进者。总商会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努力。二是坚持团结立会,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在经济发展、社会责任、维护稳定等方面做时代表率和社会典范。三是围绕“两个健康”,坚持服务兴会,不断赋予总商会的时代内涵,做科学发展的“排头兵”、科学决策的“参谋员”、服务会员的“引导员”、社会各界的“联络员”、乡村振兴的“示范员”。四是坚持改革强会,通过融资渠道、企业管理、组织形式、发展目标、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强化自身建设,从而不断提升总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总商会要坚持“一切为了会员,一切依靠会员”的运作方式,践行“忠、信、和、义”的商会文化,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坚定立场,团结一心、拼搏创新,为丁青县的民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