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召开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18:11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8日下午,山南市桑日县召开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慰问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扎西主持会议。平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旭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和政府办、统战部、工商联、财政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桑日县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现场。

  “2020年拿到了多少项目?净利润如何?”吾金与参会的民营企业代表人士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敬献哈达,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吾金对桑日县民营企业投身“百企帮百村”行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建立利益联结机制等各企业典型带动做法和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十三五”以来,桑日县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发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光荣传统,“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为桑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桑日县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视抗疫为己任,主动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和担当。

  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慰问民营企业代表人士。

  吾金对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把精力和资本投入到做大做强企业上来,投入到兴办实业上来,投入到履行社会责任上来,带头做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二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百企兴百村”行动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通过加强技术改造和资金投入,在企业节能减排降耗、生态保护补偿等方面守法依规、尽到责任。四是希望各民营企业下一步突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扩大民营经济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五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持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吾金要求,县工商联要按照主责主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抓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四项任务”,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好服务。会议还听取了民营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和所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对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