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14:4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体现民族大家庭的紧密融合,关心关爱值守在各条战线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昌都市丁青县总商会秘书长、丁青县岗翁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洛松邓增带队的慰问组先后深入到医院、警务站、电视台、供暖公司等16家丁青县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正是因为你们的恪尽职守才换得我们千家万户能放心地过一个平安祥和春节藏历新年。谢谢你们的默默付出!”一句句暖心问候,让坚守在岗位的各族干部职工、员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值班值守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盼,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县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

  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组向坚守在各条战线的80余名值班值守干部职工、员工发放藏香、象牙玉钢笔等共计价值4.16万元的慰问物资。此次暖心慰问体现了爱心企业的厚德仁爱之心,民族团结友爱之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