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17:47:58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向雷锋同志学习”是响亮的口号,也是踏实行动;是时代旋律,也是精神走向;是道德年轮,也是文明风尚。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志愿精神,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服务客户、服务基层、社会公益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阳光金塔”企业使命。

  为做好志愿服务活动,西藏金塔集团党组织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分别以总公司、江孜分公司,开展社区服务、生态环保、交通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新时代雷锋榜样,引领新时期志愿服务风尚。

  “雷锋日”前后,金塔集团总部组织员工开展交通要道、公共场所等地清理楼宇、街道栏杆、路灯杆等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小广告,同时对主要街路两旁、树丛等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积极营造爱护家园、共建和谐日喀则。

  “雷锋日”当日,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组织交通文明志愿者进行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引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秩序,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

  “雷锋日”当日,金塔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普通员工到敬老院,帮助老人收拾屋子、彻底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衣物等,为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期间集团员工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场面十分温馨。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指引我们不断向前,需要千千万万个当代雷锋躬身实践。多年来,西藏金塔集团公司紧抓学雷锋活动契机,以青年活动为载体,以学雷锋主题党日为引领,结合生产实际,不断拓展活动领域,引导员工将“雷锋精神”活学活用,领悟雷锋精神的精气神,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