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3-31 17:50:1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四处
打印
T+
T-

  3月26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及“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教育职工牢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以真实的历史图片,栩栩如生的场景雕塑及生动清晰的解说,把西藏腐朽的封建农奴制到如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翻天覆地变化如实搬到了大家的眼前。

  通过参观,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到历史的车轮是往前走的,是向更和平,更幸福,更伟大的方向迈进的,西藏和平解放标志着彻底废除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建立了幸福光明的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进行了民主改革,推进了改革开放,走进了新时代,贯彻了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实行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保证了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现如今,西藏的政治、文化、经济,民生、教育、生态等方面都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在向前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民营企业要牢记当前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的来之不易,要坚定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跟着中国共产党继续勇往直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