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召开“为民办实事”政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17:53:4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近日,昌都市工商业联合会召开“为民办实事”政银企座谈会,各商业银行、企业家代表共50余人参会。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昌都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昌都分行、中国银行昌都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昌都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昌都支行、西藏银行昌都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昌都支行等银行,分别以藏汉双语的形式向民营企业家介绍各银行金融产品20余种,耐心细致的对各金融产品进行了讲解,详细的说明了各金融产品的特点特色;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各银行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解疑释惑,为银企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