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39:5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贡觉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商会常务副会长邓增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卓嘎拉姆主持会议,贡觉县商会班子成员及商会会员共25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亚东在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工作会上讲话》,传达了市工商联相关文件精神,与会民营经济人士就企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会员要积极参加商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二是全体会员要积极参加区、市两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开阔自己的眼界,学习好的经验;三是相关企业要多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加强年轻员工的培养力度,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把企业做大做强;四是工商联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注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联合多部门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