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阳光照耀金塔 共庆百年华诞——西藏金塔集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8:04:18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7月1日,西藏金塔集团总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气势磅礴的飞行庆祝表演,让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飞行庆祝表演,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军事上的主要成就,彰显了我国的综合国力,让世界看到一个崭新的中国,每一位中国人民都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荣耀。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华诞彰显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舞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金塔集团全体员工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感受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祖国屹立于世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庆祝大会结束后,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表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要从党的100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使命,不忘初心;所谓江山易打却难守,作为企业创业容易,守业难,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成果,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企业的荣誉,把加强民营企业管理工作推进向前,是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好的祝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