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西藏金塔集团第二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16:56:23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近期,西藏金塔集团第二支部(江孜分公司)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江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庆祝大会结束后,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到江孜县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全体党员帮助敬老院老人收拾屋子、清洗衣物等,为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慰问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江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建勇表示,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