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城关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19:45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 “民企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活动。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建设处处长次仁顿珠,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公保太,拉萨市工商联主席黄前敏,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旺久等出席活动。

  格桑旺久致辞。活动中,格桑旺久同志致辞。近年来,城关区民营企业界在工商联的带领下,响应号召,发挥作用,奉献社会,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步伐,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城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局势持续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艺演出。

  台下观众认真观看演出。

  各企业捐赠活动现场。活动中,城关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职工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同时,城关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协调9家会员企业大力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举行了捐赠仪式,为城关区乡村振兴局捐助爱心资金125万元。此次捐赠活动充分表现出城关区企业家们时刻与区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精神,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人员与党旗合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