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44:00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7月25日,西藏金塔集团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金塔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旦增加布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内容,集团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旦增加布指出,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进藏考察为契机、为动力、为方向,为西藏民营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在大家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指导工作,这是西藏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盛事喜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长远的战略任务,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真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名企业员工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