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铭记历史 珍惜今天—西藏金塔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1 11:25:59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激发金塔集团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8月19日,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大家深刻感受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团结奋进,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雪域高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发展与新变化。全体员工纷纷表示,70年前西藏和平解放,是西藏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折点,不仅彻底驱逐了帝国主义势力,沉重打击了一切分裂势力,有力推进了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坚决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了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而且开辟了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道路,开启了西藏繁荣进步的光明前程。

  庆祝大会结束后,金塔集团全体员工通过聆听“老人讲述新旧西藏两重天”、深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日喀则烈士陵园等方式,进一步感受了7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讴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不忘旧西藏的“苦”,感恩新西藏的“甜”。

  活动中,西藏金塔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部副书记旦增加布表示,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藏家儿女驱散乌云见太阳,这是西藏历史上划时代的伟大变革。70年沧海桑田,人民当家做主,无论是披星戴月的拓荒年代,还是波澜壮阔的改革岁月,西藏人民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各族群众始终弘扬“老西藏精神”、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骄人业绩。历史已经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百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对西藏70年来的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不忘昔日艰难困苦、无愧今日使命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同心协力、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