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携手共进 奋力拼搏——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迎来了山南市桑日县政协参观考察团

发布时间: 2021-09-06 16:49:06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9月3日,山南市桑日县政协主席巴桑次仁带队的参观考察团赴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江孜县政协主席拉仓,西藏金塔集团副总经理平措,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负责人刘见勇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面了解了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的党建业务、精准扶贫行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及金塔机动车检测中心的检测区间、服务大厅、多功能室、检测外检等工作。考察团对江孜分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特别对精准扶贫行动上所作出的贡献以及民生工程给予了特别的赞许;考察团就江孜分公司特色的文化展板、创新的管理方法、党建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江孜分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工作,深刻感受到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全区顺利脱贫、实现全面小康的助推器。金塔集团深知责任重大、道路甚远,每一位金塔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扎实创新、务实运营,继续为江孜县更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