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带队的调研考察团莅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9-14 18:02:58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9月13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带队的调研考察团莅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考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陆红军,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一同调研。日喀则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西藏金塔建设集团董事长扎塔,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向考察团敬献哈达,表示由衷的欢迎。

  考察中,谢经荣副主席先后到金塔集团总公司党建活动室和行政办公区等区域,详细了解金塔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谢经荣同志就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营造创新环境、企业党建工作、民族团结“进企业”等方面与扎塔进行探讨交流。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听取介绍,调研考察团对金塔集团党建工作及相关业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谢经荣指出,企业是推动社会创新的生力军,是国家新发展阶段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金塔集团要继续坚持“民族团结、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企业党建工作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党总支要对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特别是要宣传好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使企业发展不偏离党的政策,不违背法律法规;同时要激励集团员工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

  座谈会上,扎塔向调研考察团汇报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党建、民族团结创建等工作。扎塔表示,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将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传统产业向高质量、高科技产业转型发展,把非公企业党建引领工作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依法保障各民族员工合法权益、维护民族团结结合起来,与热心社会公益促进民生改善结合起来,与解决各族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工作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水平。

  调研考察团一行同集团公司员工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