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带队的调研组到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开展参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14:54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9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带队的调研组到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开展参观考察调研。日喀则市政协副主席邱林,江孜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次仁参加调研,金塔集团副总经理刘见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从金塔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始,全面了解了金塔江孜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党建工作、精准扶贫行动以及民族团结等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在综合办公区参观时,雷桂龙同志看到荣誉墙上金塔集团公司获得的各项荣誉,他表示,民营经济既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又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以自身企业发展为基础,为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对西藏金塔江孜东部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雷桂龙同志参观考察了车辆外形检测、环保检测、综合检测等车辆检测流程以及检测车间、检测中心接待大厅、办公场所、配套设施配备等区域,向现场负责人咨询了车辆检测设备配置、车辆出入、车辆管理、人员配备、检验收费标准等业务情况。

  雷桂龙指出,一是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要充分认清责任,持续为社会发展和群众致富出谋划策;二是从公司服务质量、企业文化、特色品牌入手不断提高公司竞争能力,打造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新时代民营企业;三是借助新型交流软件和媒体平台,加大招租、招商信息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活跃市场内部的氛围,更好的实现企业本身的社会价值和集体价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