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工商联举办“学史力行聚人心 民族团结促发展”非公党建及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20:21来源: 拉萨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T+
T-

  9月27日,拉萨市工商联联合市民委、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学史力行聚人心,民族团结促发展”非公党建及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公保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索朗罗布及市民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单位、各非公企业及党组织约150人参加竞赛。

  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市工商联党支部及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共8支队伍24人参加竞赛。各参赛队伍围绕学习党史、民族团结主题,认真学习准备,各参赛代表队选手以及台下观众积极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通过知识竞赛,非公企业共同学习党史、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为党史学习添彩,为民族团结增辉。

  亿百佳电力党支部代表队选手王亚瑞说,“为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和民族知识学习,以后我们会继续学习党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持续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融互促,通过以赛促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非公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拉萨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