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召开学习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34:59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6日,阿里地委统战部、地区工商联召开学习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加央次仁传达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顿尼通报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瑞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阿里民营经济发展,不仅是经济工作、民生工作,也是政治工作,有利于推动阿里和祖国内地的交往交流交融,有利于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利于维护阿里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全地区各级统战部门特别是工商联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地区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为企业家服好务、办好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多向内地企业学习,特别是向河北、陕西两省民营企业学习,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阿里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统战部门特别是工商联系统要向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传达好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形成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学,深刻贯彻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地区工商联工作的动力;地区工商联要结合河北、陕西两省工商联来阿考察调研情况,主动对接,争取两省工商联调研成果落地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