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共庆国庆 盛世华诞—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开展 “举国同庆共欢腾”为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6 17:34:22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明确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举国同庆共欢腾”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10月1日,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全体员工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每个人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步,一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活动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充分发挥员工自身特长,精彩纷呈,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充分表达了西藏民营企业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同时,公司还组织开展男女混合拔河、踢毽子、跳绳等趣味比赛;通过开展趣味运动集体活动,公司员工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全能型新时代员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开展十一系列庆祝活动,集团公司员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金塔”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