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召开“金融惠企 携手共进”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13:0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密切“银、政、企”多方合作,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便捷融资,做好地方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工作,近日,由人行昌都市中心支行主办、农行昌都分行承办的“金融惠企携手共进”银企座谈会召开。人民银行昌都市中心支行、农行昌都分行、昌都市工商联、昌都市各商业银行负责人、业务骨干及辖内50余家小微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为来自各商业银行的6位小微企业客户举行了贷款授牌仪式;农行昌都分行普惠条线、零售条线客户经理细致耐心地为大家解读了相关产品,帮助小微企业进一步掌握金融政策,熟悉金融产品,并针对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展开现场解答。此次银企座谈会还特别开展了反洗钱及反诈内容宣讲,现场引导大家安装应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客户反洗钱和反诈骗意识,奋力构建和谐、绿色、健康的金融环境。

  此次银企座谈会汇聚了昌都市工商联、市人行及各商业银行各家单位,用满满的产品和政策“干货”,为客户答疑解惑,不仅密切了多方合作,更从多个维度为小微企业主带去了政策红利,便捷了客户融资渠道,得到一致认可。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