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 16:18:1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西落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尼玛多吉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0家企业主聆听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贯穿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各项工作始终。通过此次宣讲,各民营企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将在今后企业发展中,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和企业自身发展中来,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细,推动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工作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