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琼结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8 20:55:23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中掀起学习宣讲热潮,12月17日,山南市琼结县工商联组织非公会员企业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琼结县工商联主席央金主持,13名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宣讲会邀请琼结县藏语委办副主任旦培做宣讲,旦培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围绕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四个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三个历史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等重点内容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四个确保”、“四件大事”、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等重点内容讲解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党的发展历程,深刻阐释了“两个会议”对民营经济人士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非公会员企业代表要充分认识“两个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企业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生产重点,服务发展大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琼结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非公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受益匪浅,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创业创新能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