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召开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15:42:55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0日,阿里地区召开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瑞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地委统战部、地区工商联、噶尔县委统战部部分干部和噶尔县产业园区13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听取了噶尔县产业园区13家民营企业代表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人员就业、企业纳税和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地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汇总民营企业代表反馈的问题,形成专题报告,及时向地委、行署和地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噶尔县委、政府反馈。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对民营企业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抓紧解决;对一些有难度的问题要请有关部门指导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对一些受政策限制或不具备条件不能解决问题,要给企业家解释清楚,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应。同时,要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地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工作机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