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员总结大会暨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50:36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2021年12月31日,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员总结大会暨组织生活会议。活动由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主持,金塔集团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米玛次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进一步完善和总结党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说真话、谈心声、敢批判”,与支部共同成长;同时,让每一位积极为支部贡献力量的成员感受支部的温度和力量。

  各支部书记积极发言,总结汇报了各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支部存在的不足、未来发展方向、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旦增加布表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的肌体细胞、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牢牢抓住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和关键,党的工作才能落地见效。

  米玛次仁同志讲到,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一直以来秉持“打造特色支部,发挥专业能力” 的初心,不断结合支部成员的专业特色,努力为支部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支部成员积极提出工作难点,发现工作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他要求,一要充分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二要加强支部的建设,特别加强支部班子成员自主学习,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对各项目点、各部门进行安全排查。四要了解身边困难党员和群众情况,开展慰问活动。五要加强出差人员和零散人员的安全管理和教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