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深入西藏富顺商会昌都团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6:4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1日,昌都市工商联深入西藏富顺商会昌都团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标出席并宣讲,富顺商会60余名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国标同志结合“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生动形象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充满艰险的百年,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的百年。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始终将我们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刻在思想行动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上、体现在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企业生产生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做大做强市场主体,推动昌都经济行稳致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