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万企兴万村—舒心关爱”帮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23:03来源: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月13日,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落实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积极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万企兴万村—舒心关爱”帮扶系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心、关怀和温暖。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根据拉孜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的统计数据及困难群众实际需求,向日喀则市拉孜县柳乡和彭措林乡111名农牧民群众发放慰问金和捐赠物资共计价值约20万元。

  在活动大会上,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洛桑卓玛表示,希望大家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祝福化为动力,以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主动依靠自身的劳动和智慧创造幸福生活,逐步达到共同富裕目标,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使乡村产业更兴旺,乡风更文明,生态更宜居,治理更有效,生活更富裕。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拉孜县三个需要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涉及到近300名村民和2270头牲畜的饮水困难问题、2700亩农田灌溉困难问题和十万平方米土地的平整问题,考虑到两乡群众的疾苦,在发放慰问金和捐赠物资后,在拉孜县相关领导的陪同安排下,公司副董事长洛桑卓玛带着公司相关高管和工程技术人员到工程项目实地进行考察并提出解决方法,希望能为拉孜县农牧民群众做出一点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万企帮万村—舒心关爱”帮扶系列活动为拉孜县柳乡和彭措林乡的困难群众再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无比关怀,送去了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的真诚关爱和温馨祝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