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普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43:32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24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县委书记李平出席会议并作开幕讲话,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顿尼出席大会指导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顿珠,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桑珠,政协主席杨国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兴龙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龙小文主持会议。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34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来自阿里地委统战部、地区工商联和札达县等各方贺电贺信;听取大会报告(草案);宣读大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听取县委统战部建议人选情况说明;酝酿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酝酿参加地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建议名单;酝酿大会选举办法。

  李平指出,普兰县民营企业从少到多,由弱到强,为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所做出的贡献也越来越大。今天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县工商联的正式成立,普兰民营企业有了更加鲜明的政治引领,更加坚强的组织依靠,也拉开了县工商联履职尽责,为民营企业“代言撑腰”,努力展现新时代工商联担当作为的全新序幕。

  李平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推进高质量发展。广大工商联会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县委“四城四高四中心”发展战略,寻找企业经营与县域经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不断做大做强,使民营经济真正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二要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举措。牢牢把握工商联统战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职能。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促进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保护和调动好民营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强化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县委、政府将大力关心、支持和鼓励工商联依章开展工作,真正把工商联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列入全局工作,通盘考虑,共同推进。加强工商联班子和会员队伍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大力弘扬工商联优良传统,树立工商联良好形象,扩大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本次会议精神贯彻到非公经济工作的全方面,聚力“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四个着力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地委“12114”发展思路、县委“四城四高四中心”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普兰非公经济和工商联事业新篇章。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按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三强一好”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普兰篇章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