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参与环境保护 共创文明家园——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五一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4 11:27:37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书写建设美丽西藏的绿色答卷。5月1日,正值国际劳动节之际,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五一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员工戴上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大院内、公司周边、闲置地、绿地等进行打扫清理,将收集的垃圾进行妥善处理。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员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着手,做好工作和居住场所内外环境清洁,持续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高环保意识。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拿锄头、铁锹、扫帚,把公司卫生清理得干净整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员工,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各项活动中来,不断提高了员工们的公共卫生意识 ,为倡导环境卫生,提高环保意识达到了良好效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