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调研拉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13:4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赴拉萨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前往林周县工商联、达孜工业园区、柳梧新区管委会及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并在拉萨市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旦,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民营经济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念东同志听取了市工商联、各成员单位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工商联“三性”,紧紧围绕区党委、市委中心工作,在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民营经济工作水平,开创民营经济工作新局面。

  陈静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政府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发展环境和氛围,真正做到政治上给予信任、政策上给予优惠、服务上给予方便、发展上给予支持、经营上给予指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